Xcode 导出字体配色方案和代码块

这两天 Xcode 出了点问题,需要卸载重装。于是搜了下怎么导出字体配色方案代码块,这里做一下记录。

字体配色方案

当我们修改了 Xcode 的配色方案后,在以下 ~/Library/Developer/Xcode/UserData/FontAndColorThemes 目录会有一个后缀名为 xccolortheme 的配置文件,将其拷贝到其它目录。重新安装 Xcode 之后再将该文件拷贝回 FontAndColorThemes 目录即可。

如果没有修改配色方案的话需要手动创建 FontAndColorThemes 目录
当然,也可以直接拷贝此目录

代码块

代码块存储在 ~/Library/Developer/Xcode/UserData/CodeSnippets 下,进入该目录可以看到每个代码块都被存储为一个文件,后缀名为 codesnippet

与导出字体配色方案一样,同样将相应的文件或目录拷贝到其它目录,在 Xcode 重装之后再拷贝回去。

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在将文件拷贝回去之前已经打开了 Xcode 的话,需要重新启动才可以看到相关配置

参考

xcode自定义配色方案以及配色方案的移植

xcode如何导出自定义的代码块

文章目录
  1. 1. 字体配色方案
  2. 2. 代码块
  3. 3. 参考
,